恒泰工程集团
 
 
图片报道
 
集团快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报道
 
 
恒泰集团公司荣获纪念“五四”青年节合唱比赛一等奖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添加时间:2019-05-06 14:20:10  点击次数:
 

4月29日滨州黄河河务局举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合唱比赛中,恒泰集团公司选送的大合唱《我爱你中国》,在7个参演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06006.jpg

随着“我爱你中国……”高亢旋律的惊艳亮相,公司参赛选手用热情洋溢的声音,弘扬爱国主旋律,表达了对伟大祖国最炽热、最真挚、最高尚的情感,唱出了新时代青年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与责任,唱响了“与祖国共奋进,以青春献黄河”为主题的华美乐章。大合唱慷慨激昂,主题积极向上,形式丰富新颖,队伍朝气蓬勃,具有丰富的表现力,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认可。

本次比赛,公司领导非常重视,专门组织了10余人的合唱队伍,专业辅导老师精心编排节目,参赛队员争分夺秒刻苦练习,最终在7个参评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青年员工创先争优、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有力展示了和谐奋进、争创一流的单位形象。

 

 

 
 
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主办单位: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20

地址:黄河七路331号 电话:0543-3307186(3307194)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3023631号-1 网站分辨率:1024×768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