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工程集团
 
 
图片报道
 
集团快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快讯
 
 
恒泰集团公司开展行业电子标投标全流程培训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添加时间:2022-05-13 16:33:11  点击次数:
 

    为提高企业投标业务水平,近日,恒泰公司开展了线上行业电子标投标全流程培训,公司有关部门人员参加。

    在培训课上,授课老师通过对山东省公共资源电子平台、新点造价软件的操作演示,系统全面讲解了水利公路行业电子标投标业务全流程操作与投标清单编制要点,进一步提升了投标人员的投标技能和专业知识。

下一步,公司将根据投标业务需求,本着“缺什么、训什么”的原则来合理安排,有针对性的组织培训,突出基本技能训练,注重提高实际操作能力。

 
 
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主办单位: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20

地址:黄河七路331号 电话:0543-3307186(3307194)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3023631号-1 网站分辨率:1024×768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