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工程集团
 
 
图片报道
 
集团快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快讯
 
 
恒泰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成果获水利部表彰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添加时间:2022-01-07 10:34:01  点击次数:
 

 水利部办公厅12月28日发文,公布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成果展评活动获奖名单,恒泰公司申报的《创建有特色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之路》获三等奖,全面展示了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所取得的积极成果。

恒泰公司自2018年获得全国水利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以来,保持水利施工AAA信用评价和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标一体”认证,连续三年获得全国水利工程优秀质量管理小组I类成果奖,承建的滨州防洪工程第二标段被黄委评为“文明工地”和“样板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对企业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

恒泰公司将进一步夯实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成效,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主办单位: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20

地址:黄河七路331号 电话:0543-3307186(3307194)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3023631号-1 网站分辨率:1024×768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