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工程集团
 
 
图片报道
 
集团快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快讯
 
 
滨州黄河浮桥有限公司:练兵备战 确保安全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添加时间:2021-06-17 16:12:50  点击次数:
 

集结待命.JPG 

6月16日,滨州黄河浮桥有限公司举办了2021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演练分水上救援、消防灭火、拆桥搭桥3个科目。水上救援演练模拟桥面值班人员发现4号舟处有人落水向下游漂去,浮桥公司立即启动救生预案,救生人员乘救生艇迅速赶往现场施救,把救生圈投入水中,将落水者救上岸,并由急救车送医院观察。消防灭火演练模拟1辆铲车通过浮桥时不慎起火,浮桥公司启动消防预案,值班人员迅速封闭浮桥,桥面巡逻人员手持灭火器现场灭火,并拨打119救援电话,消防车迅速赶到,及时扑灭了火源。拆搭桥演练模拟接黄河河务局紧急通知,为确保黄河泄洪安全,须于当日上午12时前拆除浮桥,浮桥公司启动拆桥预案,组织拆桥队伍赶赴现场,迅速进行连接销拆装及解系缆演练,完成规定科目后复位,桥面恢复通车状态。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参演员工互相配合,严格按照安全事故处置程序,本着时间就是生命、纪律就是保障的原则,以最好的秩序、最快的速度,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

通过应急演练,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增强了浮桥公司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救援处置能力。

水上救援.JPG

水上救援

桥面灭火.JPG

桥面灭火

拆除浮桥.JPG

拆浮桥

 

 
 
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主办单位: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20

地址:黄河七路331号 电话:0543-3307186(3307194)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3023631号-1 网站分辨率:1024×768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