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工程集团
 
 
图片报道
 
集团快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快讯
 
 
恒泰集团公司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添加时间:2021-03-09 15:17:45  点击次数:
 

   3月9日上午,恒泰集团公司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市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集团公司2020年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21年廉政建设任务。会议要求,2021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部署,严格履行“两个责任”,从严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毫不松懈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三不”,为推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一要更加突出责任落实,二要更加突出学习教育,三要更加突出制度执行,四要更加突出作风建设,五要更加突出监督检查,全面落实“规范管理、加快发展”总体要求,认真贯彻市局党组和纪检组的决策部署,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主办单位: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20

地址:黄河七路331号 电话:0543-3307186(3307194)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3023631号-1 网站分辨率:1024×768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