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工程集团
 
 
图片报道
 
集团快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快讯
 
 
恒泰集团公司部署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添加时间:2021-02-08 11:16:12  点击次数:
 

 2月8日上午,恒泰集团公司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分析了当前集团公司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确定了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会议要求,一要思想上务必重视再重视,责任上务必压实再压实,管理上务必严格再严格,落实上务必到位再到位,做到层层抓落实、层层严负责。二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全面自查,对发现的问题,明确职责,确保整改到位。三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出省出市报备审批制度,引导员工就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非必要不离滨,严禁员工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主办单位: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20

地址:黄河七路331号 电话:0543-3307186(3307194)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3023631号-1 网站分辨率:1024×768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