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工程集团
 
 
图片报道
 
集团快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快讯
 
 
恒泰集团公司开展工地防疫检查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添加时间:2020-03-05 10:15:56  点击次数:
 

 IMG_6167.JPG

34日,恒泰集团公司组织对滨城区村台改造、黄河三路雨污分流工地进行了防疫工作专项检查。

滨城区黄河滩区旧村台改造提升二期工程一标段、滨州市黄河三路雨污分流工程经当地建设主管部门和公司批准31日复工。在两个工地,公司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工地防疫方案、人员出入登记、体温监测等资料,查看了防控物资配备情况,要求项目负责人和管理人员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现场施工人员管理,扎实做好现场消杀、人员监测等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

 

又讯:近日,恒泰集团公司滨城区黄河滩区旧村台改造提升二期工程一标段项目经理部收到梁才办事处捐赠纪念牌,感谢该项目经理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对梁才街道的支持和帮助。2月份,面对防疫形势严峻、防控物资匮乏的情况,该项目经理部多方努力,投入3万多元购入医用口罩、消毒液、矿泉水、方便面、牛奶、火腿肠等物资,捐赠给市东、梁才2个办事处7个村,支援当地一线防疫工作,充分体现了恒泰集团公司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IMG_6180.JPG

IMG_6175.JPG

IMG_6185.JPG

IMG_6187.JPG

 
 
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主办单位: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20

地址:黄河七路331号 电话:0543-3307186(3307194)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3023631号-1 网站分辨率:1024×768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