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工程集团
 
 
图片报道
 
集团快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快讯
 
 
恒泰集团公司举办迎国庆“我与祖国同行”健步走活动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添加时间:2019-10-08 09:00:31  点击次数:
 

IMG_5659.JPG 

 

930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恒泰集团公司、西外环浮桥公司联合举办了迎国庆“我与祖国同行”健步走活动,迎国庆、展新姿,热烈庆祝祖国70华诞。

上午9时,活动在黄河岸边拉开序幕,全体参加人员从西外环浮桥出发,沿着黄河大堤迈步前行,一路上大家步伐有力,精神抖擞,欢声笑语,充分展现了公司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完成健步走后,全体参加人员齐聚浮桥桥头,面对伟大的母亲河,挥动手中的国旗,一同放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大家激情高昂、纵情歌唱,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赞美,唱出了对祖国的忠诚与热爱。

                                                                                                                                                                                                                IMG_5645.JPG

 
 
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主办单位: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20

地址:黄河七路331号 电话:0543-3307186(3307194)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3023631号-1 网站分辨率:1024×768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