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工程集团
 
 
图片报道
 
集团快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快讯
 
 
恒泰集团公司参加滨州黄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添加时间:2019-09-26 15:56:51  点击次数:
 

1.JPG 

 

917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滨州黄河河务局隆重举办了“喜迎华诞,礼赞辉煌”全局干部职工文艺汇演,恒泰集团公司参加了演出,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整场演出分为颂歌献给党、我和我的黄河、在灿烂阳光下三个篇章。演出紧紧围绕主题,表演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诵读、合唱、快板、舞蹈类节目,演出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从多个角度反映了人民治黄70余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讴歌了党和人民,讴歌了伟大的祖国。

2.JPG

3.JPG

5.JPG

 
 
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主办单位: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20

地址:黄河七路331号 电话:0543-3307186(3307194)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3023631号-1 网站分辨率:1024×768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