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工程集团
 
 
图片报道
 
集团快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快讯
 
 
恒泰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添加时间:2019-03-15 15:19:51  点击次数:
 

     315日,恒泰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公司2018年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9年廉政建设任务。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局党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两个责任”,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补短板强监管,为推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一要主动担当作为,严格履行主体责任;二要加强廉政学习,筑牢红线意识;三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力推进作风建设;四要强化监督监管,扎牢不能腐的笼子。

会上,公司班子成员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各部门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主办单位: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20

地址:黄河七路331号 电话:0543-3307186(3307194)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3023631号-1 网站分辨率:1024×768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