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工程集团
 
 
图片报道
 
集团快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快讯
 
 
恒泰集团公司举办“规范管理、加快发展”征文比赛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添加时间:2019-01-24 09:36:42  点击次数:
 

近日,恒泰集团公司“规范管理、加快发展”征文比赛评奖结果揭晓,15名员工分获一、二等奖。

征文比赛开展以来,集团公司员工踊跃参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查找工作短板,揭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围绕加强制度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团队凝聚力、推进市场开发等多项主题,展开了详细的探讨和论述。

 本次征文比赛,给公司员工提供了建言献策、抒发情怀的平台,增强了公司员工积极参与企业经营管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目前恒泰公司已将全部征文汇集成册,分门别类加以整理,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吸收借鉴。

 
 
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主办单位: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20

地址:黄河七路331号 电话:0543-3307186(3307194)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3023631号-1 网站分辨率:1024×768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