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工程集团
 
 
图片报道
 
集团快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快讯
 
 
恒泰集团公司举办传统文化培训班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添加时间:2018-12-17 14:30:45  点击次数:
 

    为弘扬民族传统,传承国学经典,1214日,恒泰集团公司举办了以“心灵成长、提升自我”为主题的传统文化培训班。公司员工5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聘请黄河孔子学院讲师前来授课。黄河孔子学院班讲师结合中华传统文化经典解读,利用丰富的资料、生动的事例,就如何从传统的优秀经典诗文中寻求滋养,推动自强不息、诚信友善、积极进取、孝老爱亲、勤劳节俭等传统美德塑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1215日,利用周末时间举办了团队项目集体训练,提升了员工的集体荣誉感。

通过两天的培训学习,公司员工系统深入的了解了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内涵,更加深刻认识到了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增强了团队意识。

黄河孔子学堂创建于201010月,始终专注于传承圣贤文化,是集读经、培训、文化推广于一体的著名经典文化教育学校。自成立以来,已连续举办5届祭孔大典,每年接待国内外来访2000余人。

 
 
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主办单位: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20

地址:黄河七路331号 电话:0543-3307186(3307194)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3023631号-1 网站分辨率:1024×768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