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工程集团
 
 
图片报道
 
集团快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快讯
 
 
恒泰集团公司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添加时间:2018-09-20 10:25:54  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恒泰集团公司组成检查组,对承建的黄河防洪工程工地、滨州黄河浮桥以及出租房等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黄河防洪工程工地,检查组全面检查了变压器、上下船工具、船上救生设备、淤背区监管(重点是排水口)、用电安全、大型机械设备管理、生活区卫生安全等。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对照检查表逐一详细检查每个项目,对发现的安全问题能现场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现场解决的要求项目部马上制定整改计划和方案,在6 月下旬整改完成,决不能拖延。同时,要求各工地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立即组织安全生产自检自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问题和隐患,发现问题立即采取措施解决,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黄河浮桥,重点检查了抢险救援预案、安全巡逻检查记录等,要求浮桥公司认真落实汛期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度汛安全。

 
 
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主办单位: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20

地址:黄河七路331号 电话:0543-3307186(3307194)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3023631号-1 网站分辨率:1024×768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