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工程集团
 
 
图片报道
 
集团快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快讯
 
 
恒泰集团公司荣获全国水利工程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奖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添加时间:2018-08-27 10:02:30  点击次数:
 

 近日,恒泰集团公司申报的QC成果《提高施工现场环境保护质量》荣获中国水利工程协会2018年度水利工程优秀质量管理小组I类成果奖。

为深入贯彻《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 8月中旬,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在湖北省宜昌市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水利工程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表评价。共有来自全国35个地区的595QC成果进行了申报,涉及全国水利施工、设计、监理、咨询等单位,其中不乏中国电建、三峡集团、葛洲坝集团、中铁建、中交建、中石化等国内大型企业。经资料评价和发表评价,最终确定432项成果获奖,其中I类成果140项、Ⅱ类成果235项、Ⅲ类成果57项。

近年来,恒泰集团公司始终坚持质量兴企的经营方针,严格落实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扎实推进QC小组活动,对提高施工质量、推进节能降耗发挥了积极作用。

 
 
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主办单位: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20

地址:黄河七路331号 电话:0543-3307186(3307194)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3023631号-1 网站分辨率:1024×768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