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工程集团
 
 
图片报道
 
集团快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快讯
 
 
恒泰集团公司:寻根溯源 感悟初心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添加时间:2018-07-03 17:17:00  点击次数:
 

     630日,恒泰集团公司组织党员到广饶《共产党宣言》纪念馆、博山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触摸“红色印记”,寻找信仰的根、革命的脉。

在广饶《共产党宣言》纪念馆,公司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宣言》纪念馆“红色幽灵、雄狮渐醒、鲁北风起、峥嵘岁月、碧血丹心、红色珍藏”六个展室,详细了解了《共产党宣言》首版中译本诞生、传播和指导中国革命的发展历程。在博山焦裕禄纪念馆,党员们认真参观了焦裕禄同志事迹展,仔细听取了讲解员对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看着一幅幅照片、一件件物品,大家深深被革命先驱先烈自强不息的精神所感染。在焦裕禄同志塑像前,公司党员面对党旗庄严的举起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

进入6月份以来,恒泰集团公司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建党97周年庆祝活动,举办了迎“七一”沐浴党恩•建功时代演讲比赛,组织了2次专题“主题党日”,组织党员走上街头参加创建文明城市义务劳动,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主办单位: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20

地址:黄河七路331号 电话:0543-3307186(3307194)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3023631号-1 网站分辨率:1024×768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