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工程集团
 
 
图片报道
 
集团快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快讯
 
 
恒泰集团公司举办迎七一“沐浴党恩 建功时代”演讲比赛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添加时间:2018-06-25 15:21:03  点击次数:
 

  625日上午,恒泰集团公司举办迎七一演讲比赛,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9名参赛选手围绕沐浴党恩建功时代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认识体会,分享感悟收获,抒发了对党的崇敬之情和对黄河经济发展事业的热爱之情。各参赛选手激情表演,声情并茂,高潮迭起,带给现场观众一次视听盛宴,不时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演讲比赛主题昂扬向上,内容丰富多彩,深刻诠释展现了公司员工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经过激烈比拼,现场评出了一、二等奖和优秀奖,安监部郭继敏获得一等奖,综合部石会君、张璐和财务部张艳获得二等奖。

 
 
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主办单位: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20

地址:黄河七路331号 电话:0543-3307186(3307194)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3023631号-1 网站分辨率:1024×768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