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工程集团
 
 
图片报道
 
集团快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快讯
 
 
恒泰集团公司员工郭继敏演讲比赛获佳绩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添加时间:2018-05-22 11:28:45  点击次数:
 

     近日,恒泰集团公司安监部员工郭继敏在滨州河务局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为集团公司争得了荣誉。

 IMG_6460.JPG

现将郭继敏演讲稿刊录,以飨读者。

担当如铁 不负年华

你是否留意到,每天晚上,市局办公楼二楼,总有一间办公室的灯是亮着的?对,那就是恒泰公司的财务办公室。因为任务重、人员少,几乎每天晚上,我的同事,同时也是我最亲近的人,都要来加班。在三岁的女儿看来,爸爸总是有加不完的班。但是比起抱怨,我更愿意去做的是主动承担起家庭的责任,做你最坚强的后盾!

你是否留意到,在滨州防洪二标项目部里,当年那些青春阳光的模样,早已在风雨烈日下晒黑了脸庞?无论严寒酷暑、无论风霜雨雪,总会看到你们忙碌的身影。炎炎夏日,汗水湿透了衣襟,你们依然抗着仪器到处测量;夜幕降临,你们仍然加班加点研究方案。正是因为你们的用心付出,工程内业资料规范全面、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得到了保障。

你是否留意到,以前朝夕相处的同事,你已有多久没有看到他?他们远离家乡和亲人,只身一人在外省工地,一待就是五六年,因为不常回家,年幼的孩子见到他都觉得生疏。正是因为这群默默付出的常年驻外的同事,公司的外部项目才管理有序。

你否留意到,经营部的同事因为彻夜赶标书熬黑的眼眶?为开拓市场,他们四处奔波,经常耽误了饭点、有时开标从早等到晚、有时连续坐车坐十几二十几个小时,身体的疲惫可想而知。

这是怎样的一群人啊?

这是一群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年轻人!

这是一群吃苦耐劳、脚踏实地的年轻人!

这是一群事必躬行,勇于承担挑重任的年轻人!

正是这群年轻人一如既往的不忘使命和责任担当,用切实劳动实现我们共同的企业梦、黄河梦、中国梦!

借此机会,向给予我们最大支持和鼓励的公司领导、向奋斗在施工一线风雨无阻的工作人员、奔波在路上熬夜做标封标的投标人员、加班加点 兢兢业业 不辞辛苦的财务人员和默默付出毫无怨言的后勤人员致以最真诚的问候,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主办单位: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20

地址:黄河七路331号 电话:0543-3307186(3307194)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3023631号-1 网站分辨率:1024×768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