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工程集团
 
 
图片报道
 
集团快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快讯
 
 
共话青春故事 争做有为青年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添加时间:2018-05-07 16:40:54  点击次数:
 

54日下午,恒泰集团公司召开以“敢为人先、勇于担当”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座谈会,共话青春故事。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敞开心扉,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畅谈思想、畅谈体会,分享了各自在工作、思想上的思考和感悟,并围绕企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集团公司领导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锤炼高尚品格。二要注重沟通协调,不断完善自我,努力施展才华抱负。三要摆正心态,遵纪守法,积极传播新时代正能量。

青年员工纷纷表示,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推进企业科学发展贡献青春正能量。

 

 
 
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主办单位: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20

地址:黄河七路331号 电话:0543-3307186(3307194)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3023631号-1 网站分辨率:1024×768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