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工程集团
 
 
图片报道
 
集团快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快讯
 
 
恒泰集团公司召开第四届职代会第一次会议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添加时间:2018-03-28 10:30:13  点击次数:
 

327日,恒泰集团公司召开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公司全体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前召开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人选、大会议程等事项。会上,职工代表审议了《恒泰公司2018年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第三届职代会工作报告》和四届一次职代会职工代表提案建议工作报告,并进行了分组讨论。经过表决,会议一致通过《恒泰公司2018年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表示要按照大会确定的工作思路和任务目标,开拓进取,积极作为,共同推进公司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主办单位: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20

地址:黄河七路331号 电话:0543-3307186(3307194)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3023631号-1 网站分辨率:1024×768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