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工程集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信用信息公开承诺书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添加时间:2020-02-27 14:42:43  点击次数:
 

  

我单位已仔细阅读《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和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意见》(中纪发〔201116号)《关于印发水利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和诚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水建管〔2011433号)和《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上线运行的通知》(办建管〔201849号)等文件要求,郑重承诺:

(一)依法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http://xypt.mwr.gov.cn/)提供单位信用信息。我单位信用信息不包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二)严格遵守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我单位信用信息形成之日起及时通过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填报、更新并向社会公开。

(三)我单位信用信息均合法、真实、准确和有效,因提供虚假信用信息所产生的一切不良后果和法律责任由本企业自己承担。

(四)我单位的信用信息自觉接受政府、行业组织、社会公众、新闻舆论的监督。

(五)我单位同意《信用信息公开承诺书》向社会公开。

 

企业名称(盖章):  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字):武凯

 
 
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主办单位: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20

地址:黄河七路331号 电话:0543-3307186(3307194)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3023631号-1 网站分辨率:1024×768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