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工程集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山东黄河网第一季度宣传提纲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添加时间:2013-07-09 14:34:36  点击次数:
 

一、做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宣传报道
1. 及时报道山东黄河各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以及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精神过程中,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
2. 重点宣传山东黄河各级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成果转化成的谋划发展新思路、破解难题新举措。
3. 全面展示山东黄河各级以好的作风、好的学风、好的文风,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的成效。
二、全面做好2013年全河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的宣传报道
1. 跟踪报道山东黄河各级贯彻落实2013年全河工作会议“稳政策、增投资、夯基础、促改革、强管理、惠民生”总体要求,坚持“四个更加注重”,大力发展民生水利,推动体制机制创新过程中,所采取的措施、开展的活动。
2. 大力宣传山东黄河各级贯彻落实2013年全河工作会议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
3. 着重展示山东黄河各级贯彻落实2013年全河工作会议精神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三、继续做好山东黄河防凌工作的宣传报道
1. 及时宣传报道各市局在黄河防凌工作中,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各项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工程抢护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24小时防凌值班制度的执行情况;
2. 做好黄河冰凌观测、分析预测,工程巡查,凌情上传下达等相关工作的宣传报道,多角度、多侧面反映各级防凌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
三、做好黄河下游近期防洪工程建设的宣传报道
1. 及时报道黄河下游近期防洪工程建设的工作进度、进展情况;
2. 重点宣传报道在黄河下游近期防洪工程建设过程中,山东省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山东黄河各单位、部门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以及涌现出的先进典型;
四、做好安全生产、防洪工程管理、水政执法等工作的宣传报道
1. 及时反映各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突出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和生产薄弱环节安全监督管理、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提高全员安全责任意识所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
2. 以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为中心,突出宣传报道各单位工程管理、维修养护及资料整理的新方法、新举措。
  3. 及时反映山东黄河河道管理、水资源管理相关法规的完善情况,各级水政、黄河派出所为维护良好的水事秩序所开展的相关执法活动,以及在此期间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

 
 
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主办单位: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20

地址:黄河七路331号 电话:0543-3307186(3307194)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3023631号-1 网站分辨率:1024×768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