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工程集团
 
 
缤纷天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缤纷天地
 
 
《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之六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添加时间:2018-06-05 10:07:12  点击次数:
 

   “时光如水,日月如梭,那些伟大的瞬间总会被人们铭记。”2018,《厉害了,我的国》正式上映,我有幸在单位组织下观看了这部充满正能量的记录电影。

影片以纪录片的形式,运用大量壮观恢弘的大规模航拍镜头,从各行各业全面展现了五年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影片中令人叹为观止的“超级工程”、震惊全球的“世界之最”,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让我们感受到祖国的惊人智慧与强大力量,影片中多次出现的“世界首个”“全球第一”“首屈一指”“自主研发”等词汇使人印象深刻。所展现出来的中国智慧、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引发出强烈的反响,使人油然而生一种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和幸福感。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改革开放,中国的发展迈入了快车道,整个中华大地呈现出一派政通人和、繁荣昌盛的景象,中华民族的国际声望越来越高。

影片后半部分从“小家”的角度切入,讲述平凡百姓的生活变迁。从基层扶贫工作人员的生活状况,到筑起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林的坝上三代人,再到细致做好入户工作的健康管理员和保家卫国的威武之师。生动记录了我国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

这是一部能瞬间将你的爱国值飙到最高的影片,随着镜头的转换,让人忍不住越来越激动,越来越振奋,有几次,我都控制不住自己,湿了眼眶,心里的爱国情怀被点燃,满满的涌在心口,化作激动的眼泪。我们为你骄傲,为你自豪,厉害了,我的国。(综合部  张璐)

 
 
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主办单位: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20

地址:黄河七路331号 电话:0543-3307186(3307194)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3023631号-1 网站分辨率:1024×768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