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工程集团
 
 
缤纷天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缤纷天地
 
 
拓展训练心得之四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添加时间:2018-04-11 17:19:05  点击次数:
 

训练短暂    影响深远

 

我参加了公司组织的拓展训练活动,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心情是激动的,未知的项目未知的体验,对第一次参加的我来说是非常新鲜兴奋的。严寒并未阻挡我们参加训练的热情,“高空断桥”、“背摔”、“鼓动人心”、“巧移圣塔”、“毕业墙”,所有项目历历在目,令我难以忘怀。

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虽然很累,但是王教练把整个过程变的妙趣横生,与工作、生活和学习都有机的联系在了一起,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和勇气,在王教练的指导下,我们选举自己的队长,设计自己的队名、口号以及对标,这也是在告诉我们这次活动都不是我们个人的项目,这是我们整个团队的的活动,而这活动更是离不开团队的力量和智慧。

这一系列的活动下来,给我感触受益匪浅,在体验“高空断桥”时,队友们一起帮我穿戴安全设备,并且在我身后一起高喊“团结协作,砥砺奋进”,也给了我很多的动力,站在断桥上时,也不断的给予我鼓励,让我有勇气迈出了第一步,空中一小步,人生一大步,但这一步不容易,需要跨越,需要勇气,更需要胆量。很多时候人们就在思前想后,过分忧虑,害怕改变,害怕不确定,机会也就这样在身边溜走,最后图然剩下一堆叹惜。

在“背摔”、“巧移圣塔”、“鼓动人心”的项目中,更是让我体会到了团结协作,合理分工的重要性,“背摔”时队友的队形合理分配分工,形成一个坚强的后盾,在一米多的站台上,当我背着喊出:“准备好了么?”听到队友坚定的喊出:“准备好了!”直直倒下的瞬间,一刹那的大脑一片空白,此刻只有信赖,别无选择,这需要的不仅仅是勇气,更是对台下队友的充分信任,才能克服心理恐惧,只有相信自己的同伴、集体,相信他们会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予最无私、最真诚的支持,以及在“巧移圣塔”、“鼓动人心”的项目中,合理的分工,团结协作才能顺利完成项目,这都不是我们个人的项目,是我们整个团队的项目,只有去信任别人,拿出自己的真诚,别人才会信任你,信任是合作的前提,合作是成功的基础。

在最后的”毕业墙”项目中,我们4个团队合成一个整体,在队长和教练的指导下,分工需要搭成的底座成员以及先行登墙的成员,在短短几分钟内我们全部成员顺利翻过毕业墙。时间虽短,但是过程确让人感动的流泪,踩在作为底座的队友的肩膀上,鞋子上的土也都粘在了他们的衣服上,周围的队友围成圈保护着攀登的成员,抬头就能看到上面的队友对你伸出的双手,那种感动不是一刻的冲动,是长久的记忆,那么寒冷的风吹着,却一点也不觉得冷,心里的温暖已经深深的战胜了寒风。我们是个体,却又是一个完整的团体,我们信任的踩在他们的肩膀上,抓住上面伸出的手,是因为我们知道,踩在肩膀的那刻,他们是坚定的。抓住上面的手时,我们知道,那是一双双有力的手。

每一次齐心协力的团队合作,每一次完成项目的坦诚分项,都会让我们彼此之间更多一份信任和了解。训练的时间是短暂的,但是对我影响却是长久的。在往后的工作中,在恒泰的这个大团体中,更好的协调配合,更加相信团队的力量!(安监部   李静)

 

 
 
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主办单位: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20

地址:黄河七路331号 电话:0543-3307186(3307194)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3023631号-1 网站分辨率:1024×768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